close

  考完試了沒事干。又不能出門。已經在家宅了三天了……
  某人的生活圍繞著電腦,無比閑適。
  有時間聽了上學時買的CD。什么埃及音樂啦,巴洛克花園啦…在電視上還看到音樂臺播放的肖邦A小調圓舞曲。真是好聽的要死啊……
  話說現在在聽“十七世紀巴洛克音樂花園”。從熟知的巴赫大爺的 G弦上的詠嘆調 開始,直到亨德爾 第十二號大協奏曲-快板 
  呃。我覺得我越來越宅了。而且趨于衰老。簡直就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。(老藝術家)
  最浪漫的事……就是這樣慢慢變老。
  呃。
 
  昨天,和前天。在給某個即將要考音基二級的人輔導。
  彈簡單的和弦和音程,主要就是練習聽力。但是某人明顯的不在狀態。我都有一點擔憂……
  休息時間,她要給我彈,讓我聽。(因為嫌我總是罵她)。
  結果就是老子全部都聽對了。不管她那個標準音給的多么的短甚至是沒有給。每個升降音都是正確率100%。
  到后來,被逼問是如何練成的。呃。我哪知道。聽多了就好了吧……每個音高都記住了不就行了……
  有那么難么。還要掰著手指數幾級么。
  話說~我突然覺得自己樂感很好。聽過的歌都可以彈出來。
  話說~我是天才么~(某人插話:有這種能力的人很多哦)
  那么,呃。不是就不是吧。

  其實鋼琴真的不是白練的。其實,鋼琴老師也有說過我的樂感是他見過的最好的,而且識譜超快。
  呃。我想是他學生少,然后少見多怪。
  我這種人不是一抓一大把么。
  難道你彈幾年琴還會聽不出音?……?

  但是不可否認,某蓬的確是天賦秉異。(屁。)
  原諒我啊。在宅著的日子里,實在是無聊啊!!!

  (全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